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枪战攻略 40级前可以领悟的技能

  梦想世界枪战攻略:

  雨散梨花

  作为枪战理论上的第一个群攻技能,建议还是点到6级,可以达到秒3的效果。后期领悟到霜华乱舞后基本上用的就比较少了。

  追心刺

  这个技能平常不好领悟,不过虽然主修是20的技能,但是威力到100了,基本上可以看的过去。

  疾风骤雨

  特点是速度快,PK时方便抢占先机,如果没有领悟到电闪雷鸣可以留着该技能。

  势如破竹

  枪战39级时的力敌技能相对可怜,势如破竹综合对比后威力上的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建议修炼与保留。

  分天割幕

  该技能命中后可以使得目标在当前回合及下回合的防御能力降低,适用性一般,随客官喜好。

  凝枪指月

  该技能威力130,还不错,如果没有其他威力高的招式的话,还是可以保留的。

  霜华乱舞

  群攻技能,威力比雨散梨花要好很多,而且8级可秒4。不过缺点是速度太慢,PK时的适用性较差,用来打怪烧双什么的还算相当安逸。

  电闪雷鸣

  同疾风骤雨一样属于高速型技能,威力方面也较强一些,建议保留。

  出海探云、浮云托日

  40级左右的正常技能,两者威力都达到130,特别是浮云托日有20的灵巧和群攻抗,均衡性也不错。如果你有幸领悟到的话都可以保留。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召唤兽攻略 宠物属性详细分析
梦想世界神纹系统介绍 玩法进阶的指南
过关斩将 梦想世界天地劫玩法攻略之解读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战士招式解析之剑战攻略
《梦想世界》输出型拳战招式推荐攻略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照进现实 相伴相守的爱情故事 下一篇:详细分析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相关具体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