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工厂进阶篇 怎样实现利润最大化

  梦想世界工厂攻略,玩家可以通过工厂,获取到大量的收益,那么,怎样实现工厂的利益最大化呢?以下的攻略,对此解读。

  梦想世界工厂进阶篇:

  工厂资金的流动,减少在货源收购资金,维护费,产能的收购,自己卖货和卖给玩家的差价上。维护费不能减少,那么就可以从其他三个方面来缩减支出,前提是要有足够的体力储备。

  (1)货源收购,以每小时生产11个的瓷器厂为例,每小时消耗11个粘土,每天需要264个=660体力。如果这些体力全部来源与自己,假设定价为1000一个收购,那么就节省了264*(1000-800)=5w2的收购费。

  (2)产能的收购,一般工厂每小时会消耗掉5000左右的产能,也就是说每小时的收体力支出在1w5左右,每天就要36w的费用,每小时需要5*40=200体力,如果这些体力来自于自己那么又会省掉一部分支出。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3)货物定价和小区收购价,这是增大利润最直接的地方。如果每天体力充足,我们不需要其他人来买货,就可以把货物价格设置为0或者最高10500两,累计一部分货物时自己买自己去小区卖,就能增加很多利润,资金流动都是自己的钱流向工厂,花费只是每个货物的2.5体力。

  当熟练掌握了工厂的运营技巧时,会发现不需要过多的照顾就能源源不断的获得收入,积累起来也是一笔财富。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冰火九重天 梦想世界法师装备详细介绍
战士血与荣耀 梦想世界战士装备详细介绍
梦想世界图鉴任务寻龙密码 全攻略展示
梦想世界震撼CG视频 奇侠对战巨型魔神
梦想世界吸血古堡迷宫 相关攻略及掉落
梦想世界金字塔迷宫 BOSS杀法与特殊奖励
梦想世界三大新萌宠 新手玩家的最爱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战士 招式解析剑战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战士血与荣耀 梦想世界战士装备详细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版本更新 加入角色找回以及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