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战士血与荣耀 梦想世界战士装备详细介绍

  因为笔者自己是战士,所以这里可能多谈一些问题,并非一定准确,欢迎大家一起探讨。

  战士不管群P还是单P中的一些特技大家都耳熟能详,疯连,破碎,招式无常。笔者认为这些特技理论上来说是必须的,不管任何时候,战士都是输出中的王者,这些特技能辅助战士更多的出手。

  而单P中,笔者认为,若是特技不够齐全,可以放弃破碎或者招式无常,换上明镜。而装备,战士的装备笔者认为存在争议的有两种,一种是护手,另外一种是鞋子。

  护手的易不用多说,当然,能带准备更好,主要是开卦的争议。到底是开两孔的攻击点卦象还是三孔的属性卦象?笔者认为因人而异,若是对于自己的抗封有足够的信心,害怕PK的时候需要群而没有足够的点去群的时候,可以开攻击点卦象。但是笔者更推荐开属性点,个人认为群的点可以利用无消耗的招式攒起来,而属性点的作用,更多时候比攻击点更有用。

  至于鞋子,在如今全力战士横行的年代,除了高速暗器,锻速度的确实很少。锻速度的鞋子当然要求易,但是并不一定要追求全抗。属性够,便足够,对于战士,其实全抗的要求没那么高。然而锻血的鞋子,笔者更倾向于追求擅长!PK中一个普通擅长或者灵巧擅长的鞋子对于辅助输出的作用甚至不亚于几级修炼,所以笔者强烈推荐。

  再下来是笔者的一些推测判断,认为无稽之谈的一些朋友可以一笑过之。

  如同40%左右魅力能抗封,高等级法宝影响输出这些大众认同的潜在规律一样,笔者在同同一个儒长达半年的PK中发现,血量超过1W会比低于1W更抗儒封,甚至不亚于一个抗封帽子。也许是几率影响,但是通过很多次试验,笔者的很多战士朋友也认同了这一点,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另外一个,就是帽子等级会影响封印的成功率和抗封的效果。这个因为几率的关系实在很难通过实验得出结论,所以笔者只能说自己宁可信其有。这里说的都是针对于儒的封印效果,阴阳的封印实在太不稳定,所以笔者到现在也无法通过实验来进行一些研究和判断,只能说影响阴阳封印的最主要的两个因素,一个是法宝,一个是凝神心法。而法宝锻造等级接近或者差距不大时,凝神心法的影响似乎更大。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冰火九重天 梦想世界法师装备详细介绍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战士 招式解析剑战攻略
新手玩家福音 新手必看法术流派介绍和分析
详细分析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相关具体介绍
梦想世界枪战攻略 40级前可以领悟的技能
梦想世界照进现实 相伴相守的爱情故事
分享到:
上一篇:冰火九重天 梦想世界法师装备详细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工厂进阶篇 怎样实现利润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