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吸血古堡迷宫 相关攻略及掉落

  梦想世界吸血古堡迷宫概况,玩家可以通过该攻略,对该迷宫的打法,获取到认知,同时,也对该迷宫的掉落,得到了一个深入了解。

  梦想世界吸血古堡迷宫:

  丸海森:群过,BOSS中最简单的

  牛妖:依旧没难度

  恐怖骑士:先杀主,小怪会吸魔法和力道,主的技能是二段伤害有点类似于笔的开阳双仪,分别攻击2个目标,第一下的伤害很高,小怪会协同攻击

  波茨血牙(狼勇士):集中杀主,主会召唤狼人,主的技能是狮子吼,依旧是二段伤害,狼人技能是群狼啃食伤害也高。当主死亡以后挨个杀小怪,如果当回合小怪没有死亡下回合初会自动回复上回合所受到的伤害

  哈拉夫血牙(影狼):先杀有状态的小怪,该小怪会随机混乱一个目标,可用清心明镜一类的特技解除,小怪死了以后状态转移到下一只小怪,一直这样杀下去直到剩下主了随便虐

  迷梦魔(女妖):杀掉小怪的时候主会狂暴并且有累积效果,主死了以后随机小怪会变成主的样子并且是狂暴状态,我们的理想杀法是群小怪群过,注意队伍血量就可以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莫格拉斯(牛魔):主会握魂和暗器的群,可以先杀死主再单杀小怪,小怪血量不足的时候会狂暴而且会拉主。也可以选择先杀小怪再杀主。主有几率下回合集中杀某个人,当前会像封神最后关纣王一样提示,可以选择子午该队员,也可以防御(小怪会道的黄龙)

  斯温诺菲勒:每回合会有3只小怪狂暴,下回合会换做另外3只小怪狂暴,依次轮流狂暴,当主提示伤兵退回休息的时候小怪下回合末会离开战场,重返战场时又是满血状态。每回合集中杀狂暴的小怪,杀完再杀主就可以轻松过。

  卡伦莫卡维:先杀蓝色的吸血鬼,然后杀主,再群小

  德古拉茨密希:直接轰掉主

  特殊奖励:

  ⑴圣器杀戮:

  ⑵圣器迷幻:获得携带等级为至少85级的召唤兽霸王龙(携带的特殊技能是吸血攻击,ZZ与牛督将军相似,最多可以洗出4JN,没有食用始祖之血的时候有寿命)

  ⑶圣器血影:获得始祖之血,可以用于霸王龙,章鱼精灵,曙光娃娃,原始人,黄金武士,灰灰狼,喜兔兔,使其寿命变为永生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照进现实 相伴相守的爱情故事
新手玩家福音 新手必看法术流派介绍和分析
详细分析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相关具体介绍
梦想世界枪战攻略 40级前可以领悟的技能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体验热血剧情
梦想世界召唤兽攻略 宠物属性详细分析
骨灰级大神秘籍 梦想世界暗器战士招式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金字塔迷宫 BOSS杀法与特殊奖励 下一篇:梦想世界震撼CG视频 奇侠对战巨型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