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冰火九重天 梦想世界法师装备详细介绍

  一、法师篇。

  首先是特技搭配

  现在的输出相对来说,其实能出手才是最主要的。高等级的法连装备有是最好的,没有其实群P中影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由于现在群P中,法师唯一有亮点的几乎都是魅法,高锻法宝自不用说,特技选择其实可以根据装备和个人爱好的偏向,并没有想象的那种高要求。

  首先推荐的是明镜止水

  笔者认为,明镜止水比清心好,不止是对法师,对于任何职业都是。保证速度比自己慢的队友肯定能出手两回合,或者保证自己能出手一回合,关键时候的作用毋庸置疑。所以若是只能选择明镜和清心中的一个技能,个人认为肯定要明镜。

  其次推荐复苏

  一个具有复苏特技的龟速魅法会多么让对方蛋疼就不言而喻了,这是一个几乎能扭转乾坤的技能,若是打出易的法宝有复苏特技,不必追求法连,群P中这个技能的作用比法连大很多。

  再下来就是通常的一些特技了,法连,式无常法

  其实笔者认为,群P中,拥有明镜和复苏两个特技的法师就算一个合格的法师了,至于法连,能有当然最好,没有的话,在群P中影响并不是很大。当然,魔动乾坤是可遇不可求的特技,能拥有这个特技,是一种锦上添花的完美。但是法师单P中,笔者推荐的就是必须要有高等级法连和明镜了,其次才是式无常法、清心这类技能。至于气归....PK中不吃药的情况很少的,的确是个可有可无的特技。

  然后是武器特效

  法师对于武器特效的追求,就如同战士对于满G武器的追求情节似乎是一样的,有时候宁可抛弃一些属性的。然而在幸运宝宝横行的今天,暴击武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用,当然,平时任务中用还是很不错的。笔者推荐的是爆破点穴的特效武器。

  至于护手的特效,除了FB中儒法无限如雷的快速准备干扰卦象护手,完全没必要的,还是追求易吧。

  至于戒指,这里笔者要慎重的提出一个误区,对于不是那么追求速度的法师来说,易的戒指远远比不上一个高灵的指挥戒指,甚至比不上一个满灵的高流派戒指。坐骑法术修炼的附属技能有一个兽灵,若是加上指挥,对于法师的法宝宝和媚笑宝宝的作用就不用笔者多说了。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战士 招式解析剑战攻略
新手玩家福音 新手必看法术流派介绍和分析
详细分析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相关具体介绍
梦想世界枪战攻略 40级前可以领悟的技能
梦想世界照进现实 相伴相守的爱情故事
《梦想世界》:寻找我们最初的回合制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三大新萌宠 新手玩家的最爱 下一篇:战士血与荣耀 梦想世界战士装备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