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女玩家自白 离不开梦想的理由

  梦想世界这款游戏承载着太多玩家的记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位老玩家离不开梦想世界的理由。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快意江湖 一起闯天下”已经全面上线,广大《梦想世界》玩家迎来的是一个全新的江湖,其中有位女玩家在体验新玩法的同时对之前的《梦想世界》进行了回忆,而且将这些回忆写成了自白发到了百度贴吧。这位女玩家的自白中不仅讲述了离不开《梦想世界》的理由,而且还附上了自己的照片,于是众多玩家对此纷纷回应。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女玩家离不开《梦想世界》的理由。

  理由一:菜鸟也能玩得很开心

  这位女玩家刚接触《梦想世界》时不是很会玩,但是却玩得很开心。自己去野外打怪就有可能领悟新招式,不用考虑复杂的招式学习就能自学成才;只穿着系统装备就能自食其力,不想打造装备同样玩得很过瘾;等级低就能参加多种活动,升级慢照样玩转新鲜玩法。虽然是菜鸟,可是没遇到高门槛,当然玩得尽兴也玩得开心。正如这位女玩家所言:“虽然当时玩得很垃圾,但是很开心。”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神纹系统介绍 玩法进阶的指南
美眷成双成对 梦想世界结婚系统全攻略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介绍:威力强大的证明
骨灰级大神秘籍 梦想世界暗器战士招式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体验热血剧情
梦想世界召唤兽攻略 宠物属性详细分析
梦想世界神兽攻略 神兽应怎么加点研究
梦想世界照进现实 相伴相守的爱情故事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版本更新 加入角色找回以及优化 下一篇:玩家必看 一句话小诀窍带你玩转梦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