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高手进阶 全方位巫法攻略放送

  四、装备的选择:武器拿刀就行,最便宜。属性的选择:以魔体为主。魔力力量的装备只要综合属性高也是可以的,因为1力量=0.4灵力。但是现在更新了貌似出不了力量了。有一点魅力的装备也没关系,现在魅巫也不少。所以,巫打装备,只要追求高属性,没有敏捷,高灵力就行了。

  五、巫宝宝的选择:首选敏功BB。第一回合要把对面的BB清掉。敏功BB3只。然后就是血攻BB带恐怖的,可以看情况第一回合防御。然后就是媚笑BB。还要血BB一只。法BB一只。

  六、巫的坐骑技能选择:专家法攻术。专家魔导,魔法核心。防御术,保护。幸运,幸运躲避。专家暴击,重创。

  七、巫法宝的选择:法连是首选的,然后就是气归。当然,有钱再弄个清心明镜什么的更好。命归没有气归好用,用气归时要小心对面战士疯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入门攻略 法师职业的装备选择和武器介绍
新手必看 梦想世界道法60级前简单心得攻略
梦想房屋风水攻略 教大家如何得到富贵富源
梦想世界49级宝宝展示:仙兽神兽通通有
法师儒心得 儒家招式讲解以及装备搭配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赚钱攻略 物品商会助你成为土豪 下一篇:三大法术流派分析 让你成为法术流的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