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三大法术流派分析 让你成为法术流的大大

  道家,巫术和儒家是《梦想世界》里面三种法师流派。

梦想世界游戏CG
梦想世界游戏CG

  道家

  拥有最强大的攻击法术,招式犀利,威力强劲。

  道家法师的特色招式包括:可以同时攻击5个对手的群体攻击招“鬼王伏法”、招牌单体法术攻击招“黄龙中威”和“箴言符”、给己方队友恢复魔法和力道的“玉清决”和“天官赐福”、可以给自身加血的“雨师祭”、能救活队友虽然只有一点血的“北帝决”、在单人比武中最让战士痛恨的一招“踏风符”、比术士速度还要快的“禁鬼决”、威力虽然不大却在机械副本中显示出巨大的威力的“裂风符”、可以攻击隐身对象的“太上正一咒”等等。

  而最强大的100级招式“三花聚顶”更是显示出了道法强大的法术伤害能力,虽然在出招后的第二回合晕眩,但是强大的威力足以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另一个100级招式“真武空明咒”不单速度快,更厉害的是攻击完就隐身,没有感知技能的战士估计只能瞪眼了。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高手进阶 全方位巫法攻略放送
梦想世界赚钱攻略 物品商会助你成为土豪
梦想世界召唤兽总攻略 神一般的队友
梦想世界阵法系统详细介绍 发挥最大收益
梦想世界招式装备价值 关于拳系相关分析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高手进阶 全方位巫法攻略放送 下一篇:梦想世界要点:学好生活技能 赚钱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