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三大法术流派分析 让你成为法术流的大大

梦想世界游戏CG
梦想世界游戏CG

  儒家

  相对于道法和巫法在法术伤害上比较弱一些,但是在辅助性能方面更强一些,甚至已经升级为一个保姆的职业。

  儒家招式除了能够使用回复法术提供支援以外,还能为同伴附加各种增益效果,其重点不在于法术输出,而是辅助队友。比如攻击两次的“青出于蓝”、伤害结果无视目标灵力抗性和防御姿势并对普通怪物造成150%伤害“君子喻义”等都是必备的单体法术攻击招式。具有佛家招式“雷霆”一样效果的群招“大浪淘沙”、和“恒河沙”一样效果的“灵气决”,都是救死扶伤的好招。而封印招式“止戈为武”除了特技和特效药以外没有任何职业可以解开。另外还有封印招式的“和为贵”、威力最大的单体法术招“中庸为道”、给自身加血的“长青祭”、同时恢复魔法和力道的“仁者乐山”、威力最强大的群招“仁以治国”、被封印之后只能跳舞的“非礼勿动”等。当然还有用尽自己力道和魔力给己方加血后自我封印的“仁至义尽”、救活己方队友的“不欲勿施”、给队友提高攻击力的“天罡战气”等,五花八门,好看好用。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高手进阶 全方位巫法攻略放送
梦想世界赚钱攻略 物品商会助你成为土豪
梦想世界召唤兽总攻略 神一般的队友
梦想世界阵法系统详细介绍 发挥最大收益
梦想世界招式装备价值 关于拳系相关分析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高手进阶 全方位巫法攻略放送 下一篇:梦想世界要点:学好生活技能 赚钱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