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梦想世界》心情故事分享:情定

  情定

  从很早很早以前,我就想写一个故事。一个关于我和你的故事。一个或许并不浪漫的故事。

  依稀记得,冷俊第一次加我好友的那天,正好是我与超语订婚的日子。其实那天,我只沉浸在订婚的喜悦里。对于冷俊,我只知道那一天他与他老婆伊雪出尽了风头。整个世界频道都在刷关于他们的话。一群又一群的人喊他们去太息。我不知道他们到底为了什么,反正世界每天都有人这么无聊的喊太息。我刚出太息的时候,差点连整个电脑屏幕都卡了。人还真不是一般的多。一匹匹五颜六色的坐骑、光环、脚印还有绚丽的高级翅膀,都让我有些眼花缭乱。但还是在一片缤纷中看到了坐在PP熊上面的冷俊和伊雪。我愣了一会儿,随即跑开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我刚进入这个游戏,并不认识多少人,更不用提那些高级人士了。在我看来,他们从来都是用鼻孔对我们说话的。永远一副高人一等的模样。我碎碎念道:哪个高级的不是从低级升上去的呀?骄横个什么劲儿!

  我很好奇为什么冷俊会突然加我好友呢?似乎,我没欠他什么吧?似乎,以前也没带过我呀?似乎……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我以前不认识他。

  忘记了,他加我好友之后说了什么!我只知道那个时候他老婆伊雪的号,是他在上的。我只记得,那个时候他就让我做他的情人呢!

  可惜他迟了一步,我已经和超语订婚了。不过即使没有,我想我也不会答应的吧!我承受不起呢!其实那个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过以后会发生的一切。那个时候同意嫁给超语,是因为他说出的话,让我感觉到一个男人的稳重,让我有种安全感。不过,我没想到我的感觉这么不准确。

  那段时间,冷俊与我都很少联系,似乎他也很少上游戏。就在我和超语真正结婚后的没几天,他竟然就去轮回了。其实我是很想不通的。真的很想不通!他都不觉得浪费吗?不过好像我没什么资格过问人家那么多,所以也就算了。我从来就不喜欢自作多情,免得被人家小瞧了去。更何况当时我与超语正是新婚燕尔,又何来心情去管别的男人。

  我也记不清他究竟是什么时候又突然回到这个游戏来。而且和伊雪离婚了。但总之,我杯具了!

  我居然成了那么悲情的杯具人物。当时真的有种想砸电脑的冲动。

  结婚不到一个月,超语就因为和别人有争执而彻底放弃这个游戏,也彻底放弃了我。

  第一次的婚姻,没想到这么的失败。一个月都不到呐!那个时候,我真的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怨妇。吃饱了没事儿就去世界骂他几句,虽然他看不到了。但好像我这种幼稚的做法就能让我出几口恶气似的。

  其实那个时候出现在我身边的男孩很多。但他们一开口就是那句千年不变的台词,不禁让我有些恶心。可冷俊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是愿意跟他讲。我愿意跟他讲我在这个异国他乡待了两年的孤苦无奈。我愿意跟他讲我的绝望无助。

  我总以为,他不过也只是一时新鲜罢了。过段时间,他也就会有自己的新欢了。

  不是我悲观,我只是不想抱希望,这样就不会再失望与难受了。即使只是游戏,但我仍控制不住的全身心投入。

  我从没想到,他陪我,竟然走了半年多的时光。他,一如当初。我,又如何不心动呢?

  他整日开了号带着我闲逛。其实,我心里是真的很愧疚的。这样浪费他的时间,却还不肯给他一个好的答复。

  游戏里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人。并不是我不犯人,人就不犯我的。就像很偶然的,我就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在太息被人点了。损失了我一些经验和金钱。虽然不多,可我还是气不过。凭什么这么欺负人呀?冷俊很自觉的,就去帮我解决了那人。我突然觉得,有个人保护的感觉真好!

  那一次,我喊了冷俊去古木祭坛五层杀统领。结果他丢下神天兵跑来,统领却被另一队人抢先杀了。冷俊自然是不能放过这群插队者,飞了星霜城去开强袭,让我在那儿等会儿。

  那一队人也死要面子的站着没走。之所以说他们死要面子,是因为明显看的出他们不是冷俊的对手。我无聊的站着,可谁知他们队长居然点了我。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挂回明月了。好吧!好吧!我承认我菜鸟,虽然他的级别比我高,但我也应该再多撑一会儿。

  我一脸委屈的跑去跟冷俊讲。冷俊带着我,开了千里眼满世界的追杀那人。

  有些窃喜,有些担忧,也有些无措。只因为他对我那么好。

  其实,我的心不只一次动摇过,只是第一次的失败让我总是在犹豫之时心痛的想起。然后宁愿选择狠狠的推开。

  那一段时期,心情突然失落到低谷,仿佛人生的一切都失去意义。

  冷俊一直一直的宽慰我。让我好像在溺水之中抓住的唯一一根救命稻草。我抛开一切的去依赖他,让自己在他那儿汲取唯一的温暖。

  繁华褪尽,众人散去,最终守护在我身旁的人只有他。

  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值得我犹豫的呢?我若不先迈出一步,那就永远也走不出第一次的失败。

  我转国了,转去了那个有他的国度。两个人的婚礼,安静而温馨。我会尽快追上他的步伐,不要只做累赘。从今以后,牵着他的手,再也不分离。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异侠传:祈如风的实力!
《梦想世界》异侠传:幻影之境
《梦想世界》异侠传:岛主的身份
《梦想世界》异侠传:长风岛主
心情:梦想世界还有没有那样的一个人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异侠传:祈如风的实力! 下一篇:《梦想世界》心情故事:写在平安夜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