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王毅

  1.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呗!比如在哪个服,玩的啥角色,什么流派,多少级等等~~

  现在号应当还是在红海滩区,以前是暗器流派现在应当转了枪战了,132级的枪战。(飞升后的132级)

  2.还记得当时知道自己拿到季军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哇,我都好久没进梦想世界了,号也都处理了,但是回忆起两届梦想世界争霸战还是相当相当兴奋的,当时拿了季军很激动,因为我总共参加了两次全国争霸战,都是第三名,都是使用暗器流派,对暗器的招式我比较了解,从刚开暗器流派就转了。到现在还是非常感谢游戏公司能够推出这么公平有意思的竞赛项目

  3.当时的奖金有做特别的处理花销吗?

  既然收到通知了就是缘分,我虽然很久不玩这个游戏了,但是还是对PK很有心得的。奖金带着老婆去吃了顿大渔铁板烧

  4.玩了这么长时间的梦想,也参加了几届争霸赛,肯定有很多心得吧。给大伙分享分享呗

  恩,各项设置都不要落空,以血战为设置方向,不要把装备段太高,也不要专攻某项修炼太高,相对平均一些,法宝的设置以回血为主,血战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宠物的设置还是随缘,留一少部分资金设置2只左右厉害的宠物就OK了。

  5.现在第4届全国争霸赛已经开始报名了,你知道吗?你会参加吗?

  恩,报了,带上我老婆一起去了

  采访总结:

  这个玩家总共联系了两次,第一次态度有点不明确,随即便约了下次再聊。采访过程中,玩家刚开始还比较配合,但是没采访一个问题,他都会说很大一段,然后想要匆匆结束谈话,中途有两次这样说“还有什么要的吗”“差不多就这些了”。我看出他不太愿意继续交流下去,也不便再次强求,以免造成玩家的反感,所以就草草结束了访谈,然后礼貌地做了采访感谢。

  造成的结果是资料不太完整,但是从玩家的叙述中可以看到他的策略是各项设置要均衡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争霸赛本周开战:攻略人手一份
《梦想世界》诱人暑期工:玩得开心捞现金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梁坚庆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回合制PK盛会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丁俊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林勇
梦想世界最雷人参赛理由:玩PK赛交水电费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冠军—孙晓伟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本周开战:攻略人手一份 下一篇:群魔乱舞:《梦想世界》百种宠物集体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