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群魔乱舞:《梦想世界》百种宠物集体现身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第4届全国争霸赛即将开打!正在最后的火热报名中!火辣辣的夏天,不想出门?梦想世界暑期档为你准备了极具想象力的暑期活动,一周七天每天花样都不同,让你每天痛快一夏!

  第4届全国争霸赛火热报名中:http://mx.henhaoji.yzz.cn/pk/2012/ 最具想象力网游《梦想世界》:http://mx.henhaoji.yzz.cn/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henhaoji.yzz.cn/down/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8月12日11:00

  预选赛时间:8月3—11日(1VS1),8月9—11日(3VS3)

  复活赛时间:8月12日12:00

  (每天上午10:00开放比赛服务器,比赛时间12:00-22:00,随时可来PK。)

  梦想展览馆:眼睛想旅行!来感受视觉的盛宴吧!

  刚刚结束了受瞩目的ChinaJoy,玩游戏的冲动马上就来了,要玩当然要玩好的,新奇的。听说最近梦想世界的梦想展览馆相当火爆!一边看着漂亮的CJ妹子,一边参观展览馆,一次看遍各种Boss怪!想着就知道是视觉大盛宴!三大迷宫各大副本的Boss怪物全出现,让你一饱眼福,体验《梦想世界》如梦如幻的游戏享受。


 

  超人气活动,一次过看完所有强悍的Boss怪物

  总是遗憾自己级数低有些副本进不了?好奇梦想里究竟有什么样子的Boss怪却没机会一一看全?还想与各副本Boss来个激情的碰撞?梦想展览馆满足你所有的想法!在展览馆里,不需要进入任何副本,就可以见到秦始皇、阿努比斯、关羽等名人。想与千古龙帝秦始皇决一胜负?想去闯闯金字塔宝藏,会会阿努比斯?还想去穿梭太空,体验大战雷震天的奇幻感觉?梦想展览馆,一次过满足你N个愿望!


 

  梦想争霸赛,快感收获、奖金争夺两不误

  第4 届争霸赛报名持续火爆,现在已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公平的赛制,丰厚的奖励。比赛共设置133个现金大奖,称为冠军即可得5000元现金大奖。一个体验爽快PK、获取胜利快感的盛会,身为游戏爱好者的你千万别错过!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倩女幽魂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henhaoji.yzz.cn/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henhaoji.yzz.cn/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henhaoji.yzz.cn/mffreshme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王毅
梦想世界争霸赛本周开战:攻略人手一份
《梦想世界》诱人暑期工:玩得开心捞现金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梁坚庆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回合制PK盛会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丁俊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林勇
梦想世界最雷人参赛理由:玩PK赛交水电费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王毅 下一篇:N大看点!《梦想世界》争霸赛即将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