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新手玩家福音 新手必看法术流派介绍和分析

  道家

  拥有最强大的攻击法术,招式犀利,威力强劲。

  道家法师的特色招式包括:可以同时攻击5个对手的群体攻击招“鬼王伏法”、招牌单体法术攻击招“黄龙中威”和“箴言符”、给己方队友恢复魔法和力道的“玉清决”和“天官赐福”、可以给自身加血的“雨师祭”、能救活队友虽然只有一点血的“北帝决”、在单人比武中最让战士痛恨的一招“踏风符”、比术士速度还要快的“禁鬼决”、威力虽然不大却在机械副本中显示出巨大的威力的“裂风符”、可以攻击隐身对象的“太上正一咒”等等。

  而最强大的100级招式“三花聚顶”更是显示出了道法强大的法术伤害能力,虽然在出招后的第二回合晕眩,但是强大的威力足以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另一个100级招式“真武空明咒”不单速度快,更厉害的是攻击完就隐身,没有感知技能的战士估计只能瞪眼了。

  巫术

  能够利用神秘力量,召唤和驱使各种生灵协助战斗。

  相信没有第二个职业能像巫法一样那么擅长利用召唤兽来协助自己了。首先有召唤一只兔子的“萝卜召唤阵”、召唤一只兔勇士的“刀盾召唤阵”、以及召唤兔天使的“魔灵召唤阵”,召唤的帮手一个比一个厉害。除了召唤兔子,还有召唤一条蛇出来给对方中毒的“蝮蛇蛊”、还有牺牲自己的召唤兽换来队友的性命的“借尸还魂”、可以给自身加血的“云雾令”、可以给乙方队友恢复力道的“通经活脉”等等。另外还有使对方召唤兽变成大草团的“草魄蛊”,变成大草团后,其攻击力也变得跟大草团差不多,大幅降低对手的威胁。当然还少不了以让战士抓狂的“闪光术”和100级招“邪王咒”。作为巫法的最强大的单体法术伤害招,“邪王咒”比较看RP,虽然80%几率对对方造成200%伤害非常强大,但同时有小几率会让自己被扣除目标所受伤害的200%的气血。

  儒家

  相对于道法和巫法在法术伤害上比较弱一些,但是在辅助性能方面更强一些,甚至已经升级为一个保姆的职业。

  儒家招式除了能够使用回复法术提供支援以外,还能为同伴附加各种增益效果,其重点不在于法术输出,而是辅助队友。比如攻击两次的“青出于蓝”、伤害结果无视目标灵力抗性和防御姿势并对普通怪物造成150%伤害“君子喻义”等都是必备的单体法术攻击招式。具有佛家招式“雷霆”一样效果的群招“大浪淘沙”、和“恒河沙”一样效果的“灵气决”,都是救死扶伤的好招。而封印招式“止戈为武”除了特技和特效药以外没有任何职业可以解开。另外还有封印招式的“和为贵”、威力最大的单体法术招“中庸为道”、给自身加血的“长青祭”、同时恢复魔法和力道的“仁者乐山”、威力最强大的群招“仁以治国”、被封印之后只能跳舞的“非礼勿动”等。当然还有用尽自己力道和魔力给乙方加血后自我封印的“仁至义尽”、救活己方队友的“不欲勿施”、给队友提高攻击力的“天罡战气”等,五花八门,好看好用。

  100级招方面,“如雷贯耳”命中目标后有一定概率使其被击晕而不能执行任何动作。而“玉石俱焚”则是按双方当前气血对比,对其额外造成不受灵力、法术抗性及抗法修炼等级影响的伤害同时自己扣除相应的气血。

  从儒家的招式中可以看出,在更多时候儒家法师是在辅助战士和其他职业,进行封印、加血、救人等工作。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详细分析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相关具体介绍
梦想世界枪战攻略 40级前可以领悟的技能
梦想世界照进现实 相伴相守的爱情故事
《梦想世界》:寻找我们最初的回合制
梦想世界神兽攻略 神兽应怎么加点研究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体验热血剧情
分享到:
上一篇:详细分析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相关具体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高玩分享战士 招式解析剑战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