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门派修炼>

法师儒心得 儒家招式讲解以及装备搭配

  再来说法师儒最大的好处---省钱!为什么说法师儒省钱呢,因为法师儒会类似所有流派的技能,虽说杂而不精,输出不能和道比,加血不能和医生比,封不能和阴阳比,但是有句话叫做中庸就是王道,儒家就像是梦幻的五庄观,虽说中庸,但是练好的话是很强的!再一个,法儒辅修道的话是很便宜的,而道辅修儒就很贵了,这点大家都知道,儒的奥义是很贵的,而道的奥义是法术流派奥义里最便宜的,这就是法儒省钱的原因!更何况法儒又是所有流派唯一可以不用辅修的职业,练好的话不辅修都很强又何况辅修了呢?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最后要说说法师儒为什么好玩呢?就是因为儒的中庸!我们不是RMB战士,不能像RMB战士一样走极端追求变态的伤害,我们只是普通玩家,无法和RMB战士比,玩游戏只要玩的开心就好!我们儒有着各式各样的技能,有攻击招、封招、加血招、群灯招、辅助招。平时我们可以像个法师一样输出,必要的时候,或者是无聊的时候,我们还可以转换角色封封人,加加血,加个防点个群灯,还能救人,是不是很好玩呢?玩再久也不会觉得枯燥吧?而战士呢,5个武器流派每个流派35个招式全是攻击招式,只是名字抗性威力不同,动画不同罢了,玩一辈子都是单纯的输出。阴阳呢?就是封!医生呢?就是加血辅助!道和战士差不多,巫师也仅仅是多一个兔子而已!这些流派刚开始玩会感觉新鲜,玩久了就会觉得很枯燥无聊,于是有些人就想换新区,或者是练个小号玩玩,而我们儒就不会!不要和我说到了后期可以辅修,辅修不是一般人修的起的,我这篇帖子是写给普通玩家看的。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叶子猪礼包 限量新手特权卡面世
手把手玩转梦想 教你如何通关光影序曲
梦想世界秘籍 如何快速通过机械副本
梦想新活动六道轮回 通关秘籍攻略分享
梦想世界:暑期七大活动唤醒你的清凉夏天
梦想世界:第五届全国争霸赛正式开始了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130战士求指点:四不像 该如何走? 下一篇:梦想世界枪战讲解枪技能 应用与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