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门派修炼>

法师儒心得 儒家招式讲解以及装备搭配

  中级招:

  1、浩然正气(速率50,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30)儒唯一可以给别人单加血的技能,还能顺便解梦想最恐怖的魔法毒和矿物毒,耗5防御点,法师儒可以回回使用。但由于加血量是和魅力有关系的,这招我1级时只能加100+血,估计满级也就300-400那样,如果技能格子允许的话,可以点满,如果技能格子紧张的话可以放弃不点,毕竟我们有克以可以自给自足,而加血的事情还是交给伟大的医生们去做吧!

  2、鹰击长空(念系威力130,速率60,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50)儒的中级群,5级秒4。和前面的大浪不同,这招的伤害是和灵力有关的,后期玩儒的玩家们灵高了可以放弃大浪在鹰击长空和后面的四面楚歌中选一个,我个人比较倾向四面楚歌,虽说四面楚歌速度慢,但是抗性好,威力大,鹰击速度快,威力小,抗性也不是很好。如果技能格子允许的话,可以两个招式都装上,鹰击把环境变成云后再用四面楚歌有10%的伤害加成,但我不是很推荐这样,因为格子是不够用的,2个群只要选择一个装备就可以,至于装哪个,玩家们自己决定吧!

  3、止戈为武(速率60,力敌抗性30,灵巧抗性30,群攻抗性-20,普通抗性0)重点来了!儒家最具特色的技能,让术士最为恐惧的技能!无视魅力的封,命中使目标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同时自身也不能使用任何攻击、封印、减益法术,对战士和法师命中率+5%,5级可以封3回合左右,满级9级可以封4回合左右(封的回合数除了技能等级外,还和对方的凝神等级人物等级有关的,如果对方等级比你高,凝神满,那么这招满级也只能封2-3回合,相反,对方凝神人物等级低的话这招点满能封3-4回合甚至更长)不管是法儒还是术士儒都必点满的技能,当初我也是冲着这个技能才玩的法儒。这招的命中相当的高,也是唯一对术士有着高命中的封印法术,PK时对同级别一般玩家,这招甚至可以达到100%的命中,10次至少可以中8次以上!但是对于凝神满,修炼高,法宝砸满石头的RMB玩家,这招的命中就低的可怜了,10次差不多只能命中2次,但能够做到上面我提到那些的人又有多少呢?这招需要8干扰点,PK时术士儒可以回回使用,而法师儒要2回合才能使用一次,封上后自己也不能去攻击对方(但可以用法连),自封的回合数是封对方的回合数-1.即便是这样,这招也是法师儒一定要装备并且点满的技能,这招的命中是和技能等级有关的,所以必点满到9级。如果这招你领悟了而没有点,那么请问,你玩法儒是为了什么呢?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4、入世为仁(智系威力130,速率60,效率100,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30)儒家3个中级无消耗的单法之一,抗性和速率都不错,PK时一般作为起手式攒点用的,并不是作为主攻技能来使用的,可以和后面的智者乐水选择一个来装备,个人推荐智者乐水。

  5、转俗成真(仙系威力130,速率60,效率100,力敌抗性0,灵巧抗性30,群攻抗性20,普通抗性-20)儒家3个中级无消耗的单法之二,抗性烂,不抗力,负普通,放弃不点,如果没有领悟其他2个无消耗单法可以暂时用着,领悟入世或智水了这招就可以卸下了。

  6、孝以齐家(速率70,力敌抗性-10,灵巧抗性30,群攻抗性20,普通抗性0)给目标加法抗的技能,6级可以秒3,点满还是有些用的,但作为法师来说,我们没有必要浪费学习点和金钱去学这个辅助的技能,还是让术士儒们去学吧!放弃,不点。

  7、长青祭(速率50,力敌抗性30,灵巧抗性-1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20)儒变天的技能,以一定的几率使环境变为“林”并恢复自身少量气血。(经试验,人物70级流派75级1级可以恢复500+血)耗点 8 8 8,鸡肋的技能,不点。

  8、四面楚歌(念系威力175,速率50,效率100,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0,群攻抗性-10,普通抗性30)儒第二个中级群,4级秒4,“云”环境中有10%的伤害加成,和前面的鹰击长空比起来虽然速度慢些,但是威力大,抗性好,个人推荐选择四面。

  9、和为贵(速率60,力敌抗性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20,普通抗性40)儒第二个无视魅力的封,和止戈的区别除了抗性外,主要是一个是念系,一个是仙系,因为非礼勿言不能解仙系的封,法师儒又不能回回封,不能做到术士儒的“止戈长封,和为贵短封”所以这招放弃,不点。

  10、中庸为道(念系威力150,速率60,效率115%,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40)儒家中级招里最强悍的攻击技能!115%的效率,基础威力150,速度也不慢,比巫的中级最强招巫毒降,道的中级最强招箴言符还要强悍(抗性),唯一的不足是力-20%。没什么说的,点满!

  11、波澜不惊(速率70,力敌抗性-1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40)儒加防的技能,6级秒3.和孝以齐家一样,作为法师我们没有必要去浪费学习点和金钱去学习这个辅助的技能,当然了,如果你的学习点充足,荷包够鼓,又有空余的格子,那么这两招你可以选择来点满,效果还是有的,但不是很实用。

  12、仁者乐山(速率50,力敌抗性40,灵巧抗性-10,群攻抗性20,普通抗性0)儒最强悍的辅助技能!群蓝灯!6级可以点5个。有了这个技能,全队的蓝黄就不用愁了,群P时尤其是持久战这个技能往往能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如果你很幸运的领悟了这个技能,一定要点满装备上,这是儒家的得意技能!

  13、智者乐水(智系威力195,速率50,力敌抗性1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30,普通抗性-10)儒最后一个无消耗的单法,特点是威力大,“雨”环境有10%的伤害加成,可惜速度慢,抗性烂,和战士PK时要慎用这个技能。推荐选择这个招式作为攒点技能来装备。

  14、众星共德(速率60,力敌抗性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30)儒的单灯技能(类似梦幻的普陀灯)不能和灵气决叠加,有些人说有用有些人说是鸡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觉得有用就点,觉得没用就不点。个人觉得如果这招加血量很可观的话,单P可以代替灵气决来装备,如果加血量和灵气决差不多,那么这招没有点的必要,毕竟灵气决能加3个。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叶子猪礼包 限量新手特权卡面世
手把手玩转梦想 教你如何通关光影序曲
梦想世界秘籍 如何快速通过机械副本
梦想新活动六道轮回 通关秘籍攻略分享
梦想世界:暑期七大活动唤醒你的清凉夏天
梦想世界:第五届全国争霸赛正式开始了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130战士求指点:四不像 该如何走? 下一篇:梦想世界枪战讲解枪技能 应用与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