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门派修炼>

法师儒心得 儒家招式讲解以及装备搭配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儒全部35个招式以及我个人的见解,因为一个号正常情况下只能领悟两个高级招式(70级时必给高级灵感一个,完成70级剧情领悟一个),除此之外想要领悟高级招只能买那个320RMB的聚元金丹或是家中闭关(需要的经验不是一般的多,专心闭关百需要1000W+经验),所以高级招式我只能从招式说明上来评价,可能不是很准确,希望大家谅解。毕竟高级招式不是一般玩家可以拥有的,我们选择流派只要看中低级招式即可,70级时高级招领悟哪个算哪个,不必刻意去追求。

  低级招:

  1、青出于蓝(威力80,速率50,效率90%,力敌抗性3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10):儒家特色技能,连续攻击目标两次,只能在当前气血50%以上才可以使用,每升1级可以增加23点的威力,满级9级264点威力,是法师儒很强悍的输出技能,也是法师儒前期最实用的技能,必点满!但是由于其耗点是攻击点6,防御点6,干扰点4,正好是法师一回合的控制点恢复量,又必须气血50%以上才可以使用,速率只有50,所以这招后期PK时尤其是群P不是很实用,基本用不到,但前期这招还是很实用的技能,任务PK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2、君子喻义(速率60,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3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30):和阴阳两仪调合一样无视防御和法术抗性的固定伤害单法,对普通怪物造成150%的伤害。这招是术士儒的主要攻击手段,很多法师儒不会点这个技能,但是我的观点是法师儒也是必点满这个技能,因为这招不仅0消耗PK时可以用来攒点,群P用来打防御的人,最主要的是可以用它来打高灵的法师,也是和战士单P时配合止戈使用的。

  3、克以复礼(速率60,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3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10)儒单加血的技能,只能对自己使用,每升1级多加30血左右。术士儒用这招的加血量不比佛差,法师儒相比就逊色多了,因为加血量的多少主要和魅力有关的,但是即使你的魅力只有2位数,这招点到8级还是能给自己加600血左右的,没什么说的,必点满,这招不点就不要练法儒。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4、静以修身(速率55,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1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0)儒家吸黄(力道)的技能,无视魅力吸取对方的黄来补充自己的气血。这招对于术士儒来说还是有点用的,对于法师儒来说,没用!不点。

  5、大浪掏沙(速率60,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20,普通抗性0)和佛家雷霆阴阳飘雪一样的固伤群法,对普通怪物造成150%的伤害,5级秒3.法师儒前期混队练级必点的技能,点到5级秒3就可以了,没必要多点。领悟中级群鹰击长空或四面楚歌后这招就可以拿去洗点了,当然如果你格子允许的话,这招也可以点满,群p和任务时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用处的,这招有一个好处就是耗点攻击点6,防御点6,干扰点0,PK时可以回回使用,又无视防御,点满的伤害也很可观,之所以放弃这招是因为后期技能格子的紧张,毕竟作为一个好的法儒,技能是一定要全面的,没有那么多格子来装这个技能。

  6、灵气决(速率50,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20,群攻抗性-30,普通抗性20)儒的特色点灯技能(类似梦幻五庄的灯),5级可以秒3持续3回合,每升1级加血量+10,同时持续回合也会增加。因为法师儒的魅力原因,这招点到9级只能加140+的血,不是很实用。平时任务偶尔玩玩还行,群P时用这招你就等着被骂吧。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再决定是否要点吧!个人推荐点满。

  7、去糟存精(速率55,力敌抗性-10,灵巧抗性0,群攻抗性30,普通抗性0)儒家公测让人觉得最恶心的技能,吸别人的蓝来补充自己的蓝,满级9级可以吸130左右。这招不仅是术士儒要点满的,也是法师儒必点满的技能,单P时用来废掉术士(尤其是阴阳)的制胜法宝,群P几乎用不到对法儒来说。此招必点满,这招不点就不要练法儒。

  8、非礼勿言(速率55,力敌抗性30,灵巧抗性10,群攻抗性0,普通抗性-20)儒家唯一解封的技能,可以解除鬼系和念系的不良状态,每升1级可以提升5点速率。这招可以解止戈和阴阳清心的封,单P如果用止戈封人自封的回合过长可以用这招解自己的封,同时也是群P必装的技能,推荐后期点满。

  9、非礼勿听(念系威力110,速率60,效率105%,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0,群攻抗性-20,普通抗性20)儒家难得的好单法,抗力敌和普通,效率105%,耗5攻击点,可以回回使用,速度也不慢,每升1级威力+20,是儒必装的技能!这招是我最钟爱的招式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他的抗性,因为PK时要考虑抗性这一问题,这招抗力敌普通不仅可以抗大部分战士的强力攻击技能,更能抗几乎所有的主流攻BB(因为主流攻BB不是力就是普通),单P对战士最实用的招之一,也是群P第一回合必用的招式,如果你用了负力或负普通的招式,而对方第一回合先打的又恰巧是你,那么我估计你第一回合就躺下了,对队伍的士气以及战局都是十分不利的,所以这招是群P必用的招式,没什么说的,点满!

  10、非礼勿视(速率65,力敌抗性-20,灵巧抗性10,群攻抗性30,普通抗性0)必中,同时降低目标和自己的武器攻击力。不多做评论,很鸡肋的技能,对于术士儒来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用的,对于法师儒来说没用,不点。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叶子猪礼包 限量新手特权卡面世
手把手玩转梦想 教你如何通关光影序曲
梦想世界秘籍 如何快速通过机械副本
梦想新活动六道轮回 通关秘籍攻略分享
梦想世界:暑期七大活动唤醒你的清凉夏天
梦想世界:第五届全国争霸赛正式开始了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130战士求指点:四不像 该如何走? 下一篇:梦想世界枪战讲解枪技能 应用与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