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主流宠物榜单!梦想世界召唤兽实用攻略

  流行四:血牛型(全体力)

  必备指数: ★★★★

  群战指数: ★★★★★

  单挑指数: ★★★

  拥有一只全体力的召唤兽,有时候还能逆转一场战斗!这句话绝对不夸张,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如果对方实力过强,一只全体力的召唤兽,就能发挥拉人作用。群战时,对方开始清除召唤兽,一只全体、神迹、破魔、刺甲、幸运的召唤兽,可以拖住对方火力几回合呢!偶尔的刺甲反击,让对面的战士自取灭亡;偶尔的破魔或者幸运,让对面的法师无可奈何;单挑时,偶尔的神迹,被封中的宝宝自动解封,让术士们欲哭无泪!有条件或者有针对性的玩家,也可打入牺牲这个技能,当对方攻击你的全体力召唤兽之后,发现它并无攻击力准备放弃,使用牺牲,可以给对方来个出其不意的伤害,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哟!

桃花源记
 

  以上就是五大潮流宠物,不同类型的玩家总能挑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其实,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作为寂寞时的同伴,作战时的队友,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召唤兽神马的最衷心了,更多惊喜等你来《梦想世界》亲身体验哦!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禁不住诱惑!梦想世界媚笑技能魅力四射
《梦想世界》召唤兽技能解析:助你成名
梦想世界新手须知:游戏特色内容全面看
梦想世界新手须知:游戏推荐硬件配置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快速升级攻略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关于快捷键位
分享到:
上一篇:禁不住抵挡!梦想世界媚笑技能魅力四射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宠武士猫亮相 伴你共闯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