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梦想世界》:寻找我们最初的回合制

  画面:

  “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刀”如果用今天的眼光来审核《梦想世界》那么游戏在画面上的表现充其量只能规划为中等,不过如果考虑在限定的条件下那么目前的优化可以说已经接近于完美,游戏场景虽多以静态为主动态效果则运用很少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整体画面的美感,高度给予了玩家一个最初回合制的感受。技能特效制作上比较简单多数只是以简单的光影表现,也许对于那些早起回合制老玩家来说会更加亲睐,不过时代在发展相比较回合制游戏中的新作,特效制作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梦想世界》毕竟作为一款老牌游戏在建模上也没有摆脱掉10前回合制游戏的设定,其中单一的武器建模与人物建模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

  目前状态:

  当然对于回合制而言,画面的好坏并非决定着游戏的好坏,而游戏内容则是玩家最看好的,从游戏公测到现在大概已有7年之久,虽然现在游戏没有了7年前的辉煌,但通过服务器以及在线人数可以看出游戏目前依然以良好的状态发展,可见游戏本身过硬的质量。不过不得否认这7年的时间也确实给游戏带来了不小的伤痕,现在游戏内的玩家多以老玩家为主,新玩家的入住率变得越来越少长久下来不得对游戏的日后发展表示担忧。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召唤兽攻略 宠物属性详细分析
骨灰级大神秘籍 梦想世界暗器战士招式
美眷成双成对 梦想世界结婚系统全攻略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介绍:威力强大的证明
梦想世界神纹系统介绍 玩法进阶的指南
梦想世界135新剧情流程 带你过关拿取奖励
梦想世界 刀战士的招式介绍与选择攻略
《梦想世界》佛的玩法心得和招式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心愿 只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心情 致我那些年的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