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职业全面介绍心得:术士篇

  职业介绍

  职业是游戏里根据天生属性成长方式不同而划分的角色类型,玩家在创建角色时,需要在战士、法师、术士三种职业里选择一种。

  《梦想世界》摒弃了为每个职业设计专用装备和招式的做法,所有角色都可以自由使用剑、笔、拳、刀、枪等各种类型的武器,也能选择学习佛家、道家、儒家、巫术、阴阳等各个流派的法术。

  【术士】

梦想世界
 

  佛家

  防御:★★★★☆

  速度:★★★☆

  控制:★★★☆

  评价:拥有很好的防守能力。使用各种回复法术为队友提供持续作战能力。团队中不可缺少的成员之一。

  阴阳

  防御:★★★☆

  速度:★★★★

  控制:★★★★

  评价:具备很好的防守能力和出手速度,使用各种封印招式,控制对手,为团队提高高质量的战斗输出环境。

  儒家

  防御:★★★

  速度:★★★★☆

  控制:★★★★

  评价:拥有出众的速度优势,使用封印招式控制对手的同时,也可对队友使用强大的增益法术。能够为团队提供很多支援。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职业全面介绍心得:法师篇
《梦想世界》职业全面介绍心得:战士篇
主流宠物榜单!梦想世界召唤兽实用攻略
禁不住诱惑!梦想世界媚笑技能魅力四射
《梦想世界》召唤兽技能解析:助你成名
梦想世界新手须知:游戏特色内容全面看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职业全面介绍心得:法师篇 下一篇:梦想世界战士 法师 术士角色创建与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