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战士 法师 术士角色创建与介绍

  《梦想世界》摒弃了为每个职业设计专用装备和招式的做法,所有角色都可以自由使用剑、笔、拳、刀、枪等各种类型的武器,也能选择学习佛家、道家、儒家、巫术、阴阳等各个流派的法术。

  【战士】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战士对武器有着天生的感悟能力,他们比其它职业更擅长学习和掌握武器招式。另外,战士也可以学习各种法术,在《梦想世界》里,你将会经常看到战士挥剑念咒、施展华丽法术的场面。当然,术有专攻,业有专精,他们对法术的天生感悟能力不及法师和术士,要想在法术运用方面灵活自如、得心应手,战士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法师】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法师凭借自己在法术方面的天分,可以熟练掌握各个流派的法术,每个流派各有所长,多达上百种的法术为法师提供了强大的伤害输出。同时,法师不再只是体质柔弱的职业,他们可以和战士一样拿起各种武器,实施贴身肉搏,遇到特殊情况,法师可灵活使用武器招式来克敌制胜。

  【术士】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术士与法师同源异流,两者对法术的感悟能力不相上下(实际上在武器招式的掌握方面也是如此),但在成长方向上又各有所长,法师倾向于钻研具有强大攻击能力的法术,而术士则更擅长以封印、回复等法术作为制敌法宝,正因为如此,他们需要更为敏捷的身手和精准的法术命中率。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战士血与荣耀 梦想世界战士装备详细介绍
冰火九重天 梦想世界法师装备详细介绍
梦想世界图鉴任务寻龙密码 全攻略展示
梦想世界震撼CG视频 奇侠对战巨型魔神
梦想世界吸血古堡迷宫 相关攻略及掉落
梦想世界金字塔迷宫 BOSS杀法与特殊奖励
梦想世界三大新萌宠 新手玩家的最爱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战士 招式解析剑战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职业全面介绍心得:术士篇 下一篇:梦想世界人物解读 潇湘子相关具体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