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梦想世界》:寻找我们最初的回合制

  特色:

  年时间内能够留住一大批忠实玩家又能够使那些流失的玩家再一次重新拾起游戏,可见游戏在内容上的制作远远要高于同类回合制游戏,游戏摆脱了传统回合制游戏中固定的门派选项,只提供了战士、法师及术士三种常规的战斗职业供玩家选择。不同的职业决定了玩家战斗方式的走向,同时会影响玩家升级后的属性获取。为了提高游戏的职业丰富性,《梦想世界》中的每个职业都包含大量的天赋专精,且游戏中的技能植入了领悟制原理,家在战斗升级后有一定概率领悟到当前使用武器及已选择专精的技能招数,招数领悟受玩家技能等级及灵感值影响,隐蔽式的游戏体验可以带给玩家更多意外之喜,且在对战中可实现以招克招的效果加大了战斗中的策略性。

  除此之外,由于回合制游戏战斗时间较长、战斗节奏稳定以及重视组队等因素,传统回合制网游在玩家交互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玩家之间的关系也多是在组队战斗中聊天胡扯形成的,而《梦想世界》在初期便抓住了回合制这一特性并据此强化了游戏中的交互环境,不仅推出了大量需要队友间紧密合作并充满趣味性的任务活动,还推出了社区化的博客板块及更具社交工具特性的玩家头像定制功能,拓展了好友栏的实际运用。游戏中玩家可根据世界贡献度的数量选择大量装饰素材,像我们熟知的“QQ秀”一样设计自己的人物头像,同时还可以在游戏中内置的博客板块中关注及发表自己的心情随笔,使《梦想世界》因此获得了社交网络的属性。游戏主策划徐宥箴也在游戏中开通了自己的博客,虽然已很久未进行更新,但仍获取了大量的玩家关注。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新内容:

  本次游戏的更新内容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显然是较大的一次,分别在地图、活动、剧情、珍兽、武器、玩法上进行了内容的丰富来延长游戏的寿命,一直以来《梦想世界》在与同类回合制游戏中休闲性的突出一直是被玩家所重点关注的,本次新开放的新活动“泡泡英雄”玩法也受到了大多数玩家青睐,简单来看“泡泡英雄”玩法就是我们所认知的“炸弹人”玩法在无视等级差别,无视装备好坏的情况下更加突显了游戏的交互娱乐性。

  总结:

  整体来看,《梦想世界》问世将近7年,到目前仍具有不错的用户群显然并非仅仅因为游戏的主策正是《梦幻西游》曾经的总策划——徐宥箴,而更多则是来源于《梦想世界》中的独特设定,游戏注重回合制网游特有的轻松体验及强交互环境,经过时间的累积,《梦想世界》的内容得以不断完善,本次开放的新内容则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不过照目前来看游戏新用户的入住并非理想多数活跃用户均已老用户呈现,对于游戏的未来走向难以下定结论。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召唤兽攻略 宠物属性详细分析
骨灰级大神秘籍 梦想世界暗器战士招式
美眷成双成对 梦想世界结婚系统全攻略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介绍:威力强大的证明
梦想世界神纹系统介绍 玩法进阶的指南
梦想世界135新剧情流程 带你过关拿取奖励
梦想世界 刀战士的招式介绍与选择攻略
《梦想世界》佛的玩法心得和招式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心愿 只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心情 致我那些年的挚爱